SISU文创|「“猛虎与蔷薇”手帐工作坊——万物有灵且美」手账作品展

发布者:档案馆、校史馆、语言博物馆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4

编者按

5月24日下午,镜湖之畔薰风和暖,阳光不燥,嫩绿的柳叶轻吻波光粼粼的湖面,优雅的天鹅在湖畔展翅起舞,杨雪老师带领十余位热爱艺术、善于从生活中发现美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帐工作坊。“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在散发着雨后泥土潮湿气息的树林中,同学们通过艺术欣赏与手帐创作,在与大英图书馆动物插画的互动中欣赏着兽类未经驯化的灵与美。


拾光掠影·手账作品展





结语


自然有灵,万物皆美。愿同学们都能在伏案笔耕之余,不忘举首仰望星空,用心聆听自然万物的语言,用世间之美涤荡灵魂,以自然之灵抚慰心神。本次活动也是上外世界语言博物馆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特别活动之一,让我们走进自然,感受自然,让博物馆为美好校园和绚丽生活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