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文创 | 上外校史馆、世界语言博物馆西索文博协会第四届“魔法师”天团骨干团队集结完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4

《魔法日报》头条:

上外西索文博协会第四届

魔法师天团骨干团队集结完毕!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史馆、世界语言博物馆成立于201912月,自开馆以来,已接待中外学界、政界、大中小学生和社会公众近4万余人次。西索文博协会隶属于上外校史馆、世界语言博物馆,协会下设三个部门:讲解培训部、宣传策划部和教育展陈部,目前有协会成员80余人。

 

上外西索文博协会



在各种创意满满的主题活动、一期期精美的推送与才华横溢的文案背后,有这样一群创造奇迹魔法师”——上外西索文博协会的成员们,他们满怀着对文博工作的热爱与对志愿者工作的责任感,用自己绝妙的创意和专业的能力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动策划与讲解服务。而这些魔法师中的核心力量,便是协会的骨干成员。他们带领团队一路前行,用热爱与努力打造出一支业务精湛、能力强悍、素质高超,服务于广大校内师生与社会公众的优质志愿团队。

经过同学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换届工作小组审议等系列环节,西索文博协会顺利开展了第四届团队骨干成员的换届工作。下面有请第四届魔法师天团的骨干成员闪亮登场!



王瑞菁 会长

 

///自我介绍///

 · Side A是沉稳靠谱的语博校史打工人,Side B是梦想成为水母的二次元怪小孩。

·博物馆、电影院、水族馆和秋叶原是我永远的家。

不知不觉就和语博馆、校史馆一起过了两年的生日,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喜欢的人,做了很多想做的事,和馆里的大家一起度过了无数快乐的时光。新的一年也会和两馆一起按时好好长大,和大家一起用心发光,用爱发电!

 


 

忻思萌 副会长

 

///自我介绍///

 · isfj选手

·勤勤恳恳打工人

·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可以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已经来文博协会两年啦!超级喜欢协会里的老师和同学,我自己也有所成长,逐渐成为做排版和海报非常熟练的宣传人!很开心今年也可以继续在这里发光发热,大家一起加油呀!


林澄朔 副会长

 

///自我介绍///

·永恒的ENFJ/二月水瓶/想象力航班头等舱

·和我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语博之旅吧!

有幸加入文博魔法师天团,学习到精致生动的文案与排版魔法,感受到尊重包容的团队合作魔法”……我会全力以赴,将文博协会的魔法继续传递。



刘芊沛 副会长

 

///自我介绍///

·喜欢文字音乐电影和奶茶

·是热烈而喜静的矛盾体

 · “永远自由如风永远为自己着迷

文博它沉默不语,它无需言语,载着我们的故事,穿越时光。

在协会的每一个瞬间都弥足珍贵,真诚期待每一次相遇,来文博协会!开启新的故事!

 

 

讲解培训部


 

刘姝含 部长

 

///自我介绍///

·沉迷读书/音乐剧/古典乐

·爱好是打卡世界各地的博物馆

·努力让自我介绍看起来有趣一点

在文博协会看到了很多风景,亲口讲述了很多故事。

The limits of your language are the limits of your world.

从这里出发,到达更精彩的世界。


 

金斯瑜 部长

///自我介绍///

·活泼、热情、乐观,热爱生活,乐于倾听,也善于表达。

·来日方长,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吧~

希望通过讲解,将展品背后蕴含的独特故事生动地呈现出来,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体验到语言的无穷魅力,感受到我们博物馆的多元价值。



展陈教育部


陈馨诒 部长

///自我介绍///

·一年未改INFP,喜欢思考也爱感受,一个不成文的梦想是用文字或语言表达生命里的完美交响。

·挚爱的渴望之星灼灼燃烧,也希望每一天都付诸于实干,未来的日子一起加油!

偶然的机会看到语博馆精美的招新推送,又怀着朦胧的对博物馆的兴趣来到这里。此后,每一次独自伫立在展区,每一次边走边停的讲解,每一个语博家庭的成员,都成为我爱上这里的原因。

 

 

宣传策划部


谢双 部长

///自我介绍///

·我是谢双,22级本科生

·喜欢艺术

文博协会于我是承载着梦想的地方。

希望接下来能与大家共同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并通过两馆学习新知,启迪思想,感悟文化!



 

许智博 部长

 

///自我介绍///

·热爱音乐

·干起活来不分白天黑夜

·看不得别人难过

给文博拍照,给文博画画,给文博设计文创。

 

 

恭喜以上同学加入

上外西索文博协会骨干成员大家庭。

新的一年,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同时感谢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

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索文博协会成员招新即将开始,欢迎对语言和校史感兴趣的SISUers加入~关注本公众号上外档案校史博物,了解更多志愿者协会招新信息!

如对以上人选持有异议,请于919日中午1200前实名发送邮件到邮箱:museum@sh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