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文创 | 上外档案馆、校史馆、世界语言博物馆关于2024年寒假对外服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图片

根据学校2024年寒假安排,1月20日(周六)-2月18日(周日)期间,档案馆、校史馆、世界语言博物馆对外服务安排如下:

毕业生档案转递办理

服务时间:1月25日、2月8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服务地点: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J714

联系方式:021-67701671

备注:档案材料去向查询 (校外需登录VPN)

1. 网页路径:登录上外档案馆网站

http://amm.shisu.edu.cn/点击“学生档案转递查询”输入“学号”“姓名”即可获取EMS单号 (预备党员的党员档案单独寄送,查询时学号前加“D”) ,可凭EMS单号直接登录中国EMS网站查询,网址:

http://www.ems.com.cn

2. 微信路径:“上外档案校史博物”公众号—菜单栏“服务”“转递查询”

特别提示:邮政EMS标准快递的流转记录仅保存一年,请务必在时限内查询。



毕业生开具成绩、毕业和学位证明

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方便各类各届毕业生开具证明,档案馆毕业生证明受理时间安排如下:

本学期:2024年1月19日前正常受理,1月20日起至2月18日仅受理有紧急需求的证明。

需要开具各类证明的毕业生请至档案远程服务利用系统http://archives.shisu.edu.cn/(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跳转至系统)进行申请。

远程服务利用系统操作流程(扫描二维码跳转)

图片


校史馆、世界语言博物馆

根据学校假期安排,校史馆、世界语言博物馆自1月19日-2月19日闭馆。2月20日起正常开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