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优化档案利用服务,方便广大校友办理学籍证明相关业务,上海外国语大学档案远程服务利用系统今日起正式上线运行。校友可登录远程服务利用系统,根据需要在线申请办理相关业务。

 

一、档案远程服务利用系统登录方式

 

    打开远程服务利用系统网站http://archives.shisu.edu.cn/ 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二、档案远程服务利用系统业务办理流程

 

 

 

三、具体操作流程演示

 

个人办理学籍档案需要填写任务申请单,包括“选择取件方式”“填写基本信息”“选择所需证明”“上传相关材料”4部分内容。

 

1、 选择取件方式:可以选择现场领取或者邮寄纸质档案。

 

 

2、填写基本信息:请尽量提供完善的个人信息(*处为必填项)。

 

 

 

3、选择所需证明:在材料信息里选择需要办理的证明类型,输入份数,选好后费用将自动生成。可供选择的档案类型有:“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毕业生登记表”“录取花名册”等。 

 

 

 

 

 

4、上传相关材料:根据要求上传相关证书扫描件,点击“提交申请”,待审核通过后,在线缴费即可。

 

 

                             END

 

温馨提示:请各位校友按照远程服务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操作,如果系统出现问题或者故障,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021-67705248,时间:周一-周五 08:30-11:30;13:30-17:00)